白糖水圆子

一个瞎写文,爱磕CP的杂食人

《我看着你》-第二章

排雷:福瑞,女装,架空,私设超多,病娇偏执受x放任宠溺攻,微恐怖向

1v1,双洁,睡前小甜饼,无虐,he


因为喜欢的人还挺多的,就开坑吧w

感谢大家的支持w

(这个人一开始只想写个短篇的QAQ)






下面放正文,续上一章结尾




“因为,有一个小朋友……要看着我的”



五郎丝毫没有意识到屏幕中的人刚刚狡黠地神情,他专注地把照片贴在墙上为数不多的空白处,骨感细长的的手指轻轻拂过胶带的每一处褶皱和凸起,唇角带着一抹笑意。直到耳机里传来清晰的按动电灯开关的声响,五郎才开始回过神来,刚才病态的眷恋神态一扫而光,仿佛这几分钟的表情变化都是错觉。



“啊,睡了吗?那……晚安~”



五郎缓缓抖动了一下耳朵,说道。那语气轻挑又缠绵,仿佛在对着自己的爱人呢喃,用着足以令人面红耳赤的音调。



“听说了吗?希娜小姐要办线下粉丝见面会了!”

“高达数千层楼高的希娜小姐动物身份悬案终于要破案了”

“可以和每晚伴着我入睡的温柔大姐姐见面了,好耶!”

“太好了,终于可以亲眼见到娜娜了!我一定要蹲到票”

“拔剑吧,诸位,票一定是我的”

“新来的,求抢票传送门,在线等,挺急的”

……



希娜小姐粉丝见面会的消息一经传出,就被疯狂转发,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。



而“希娜小姐”本人正悠闲地躺在自家卧室,仔细地听着耳机里那位邻居关门的声响,直到脚步声逐渐消失,才缓缓说出一句,



“上班了呀,依旧是很准时呢,路上注意安全~”



五郎耳朵儿灵巧地抖动了一下,依旧带着那股慵懒和不在意的神色。他拿起了从刚才就一直疯狂发出提示音的手机,触屏解锁。手机屏幕亮起,页面停留在一条微博上。



“@希娜XINA:一直以来都承蒙大家的支持,所以想办一场线下粉丝见面会来见一见屏幕前的你们~希望观众朋友们可以一起来聚一聚呢~”



私信右上方的红点看起来触目惊心。而且消息还在持续不断地弹出。手机信息提示音频繁响起,让本该十分安静的屋子变得吵闹起来。但五郎丝毫不在意这些,直接关闭退出,干脆利落,仿佛在甩掉什么烦人的包袱。幸好,他不经意间看到了经纪人发来了好几条消息,还有几个未接来电的记录。



“希娜,怎么回事?”

“办见面会怎么不和我商量一下”

“这太突然了,我们没有什么准备啊”

“怎么不接我电话?!”

“你真的是急死我了,你先在家不要动,我马上过去找你!!!”



经纪人的语气看上去非常着急,也许已经到了发怒的边缘。但这些五郎并没放在心上,他只注意到,经纪人的最后一条信息是在五分钟之前发出的。他们之间距离不算特别远,估计经济人要到了。五郎无奈地放下手机,抖了一下耳朵,走进了卫生间换装打扮。他戏谑地想着,



“‘聚一聚’之类恶心的话也就那些粉丝会相信了吧。漫长的潜伏期结束了,我要……开始捕猎了哦”

“但是,在猎人收网之前,我会好好沉住气的,呵呵……”




“咚咚咚……”

“希娜小姐,你在吗?开一下门,是我,你的经纪人Marry”



Marry在门外有些急促地敲门,她听到门内传来一串脚步声,接着门开了。



“Marry姐,你来了啊,快进来吧”



说话的人做出请进的动作,十分有礼貌,笑容温和亲切,还带着些许安抚的意味,感觉在这样温柔的人面前,一切糟糕的情绪都一扫而光了。Marry很明显地放轻了语气,说道,



“希娜啊,你说说你……简直是太胡闹了,让我怎么办才好”



Marry看见眼前的少女俏皮地吐了一下舌头,一边扶额叹气,一边走进了房间。屋子收拾地很整洁,家具摆设都十分舒心,一个露天阳台摆着几盆绿植,铺着毛毯的客厅里还靠着一块洁净无尘的落地镜。总之,是很舒适的布置风格,仿佛可以看出主人很喜欢生活。除了在不起眼的背光处,有一扇房门紧锁的房间外,这里是十分完美的居所。Marry并未多想,应该是储物间之类的地方吧,没什么好奇怪的。



“这房间不错,就是偏僻了点,注意安全啊”



Marry坐在沙发上,关心了一句,便情绪一收,立刻摆出一副严肃的神态看着希娜,颇有审问的架势。



“微博已经发出去了,撤回是不可能的了,诶,很多时候我都想不清楚你到底要干什么,当初做直播也是很突然的找上我……”



Marry看眼前人并没有要说话的意思,只是安静地听着她说话。她话音一顿,房间就格外的安静,一点声音都没有,可能这就是偏僻一点的好处吧。Marry叹了口气,只好自顾自地接着说下去,



“算了,你既然不打算告诉我你的想法,我也不强求了,现在的当务之急,是这个线下粉丝见面会。我们好好聊聊这个见面会的注意事项吧,时间、地点、场地布置,门票价格、宣发工作……还有很多需要解决的麻烦的事情……”



Marry一边说着,一边皱起了眉头。希娜轻轻笑了一下,打断了Marry的还想要继续说下去的话,她伸手整理了一下marry耳边的发丝,用在直播里那样的知心温婉地声音说道,



“Marry姐,不要担心,这些……我都已经安排好了,不用姐姐操心了。至于接下来,我还有一项很重要的工作……要拜托姐姐帮我完成~”



听了这些话语,Marry鬼使神差地就没那么烦躁了,糊里糊涂地就答应了下来。直到她从希娜家里出来之后才反应过来,见面会活动的工作竟然完全不需要她这个经纪人的安排!



“希娜小姐一个人……真的可以吗?总觉得这个见面有哪里不对劲的样子……”



Marry不禁产生了几分怀疑,但她又立刻联想到了希娜平时端庄沉稳的性格,便摇了摇头,否定了自己之前的猜忌,甚至还产生了一丝愧疚感,愧疚自己怎么会对那样美好的人如此不信任呢?希娜小姐当初特意选择自己当经纪人,不就是信任我吗?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marry。



Marry给自己打了打气,想到了刚才希娜特意交代的任务,还是抓紧时间去做事情吧。说着立刻就叫了一辆车,赶往市区医院。而那里恰好是荒泷一斗工作的地方。



荒泷一斗早晨八点钟准时从家里出发,像往常一样赶往工作地点,并在上班路上整理好了心情,准备接受新的病患之前是不可以带着太多私人情绪的。一斗对待工作还是十分敬业的。



十分巧合的是,在五郎顶着希娜小姐的账号发出那条见面会微博的时候,一斗的手机传来了微博特别关注的提示音。



旁边科室的小护士听到动静,专门跑过来,害羞地跟一斗打招呼,却发现眼前的人没有任何回应,甚至没有看她。他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,正低头看着手机屏幕,虽然看不清表情,但是小护士隐隐察觉到一丝说不出来的……兴奋情绪?正当小护士准备接着说话的时候,一斗刚才的情绪起伏就已经消失不见了。只见他抬起了头,对着小护士阳光一笑,



“抱歉,刚才说什么?我没听清。但是我要去工作了,可以让一下吗?”



这个笑容开朗又闪耀,让小护士一下子愣住了,下意识地说着好的,就侧过身让了位置,一开始想好的话语也都忘得一干二净了。等到她终于回过神来,一斗已经关上了办公室的门,她这时才想起自己本来想约一斗去看这周末的画展。包里还有两张已经买好的票。



“听说……他工作时间都很认真的,现在贸然敲门打搅好像……不太合适啊,我还是等他下班再来碰碰运气吧”

“啊,有点羞耻……竟然呆住了那么久……”



小护士一边想,一遍小步跑回了自己的科室。而门内,一斗扯了扯领带,坐了下来,戴上了垂着链子的无度数眼镜,镜片的反光遮住了所有的眼神情绪。他稍微侧了一下头,想道,



“让我来猜猜……小朋友会想干什么呢?”

“见面会啊,虽然说是小朋友主动出击的手段,但是为了其他人付出那么多精力和时间,真是让我不太舒服”

“我的小朋友……要乖乖的,只能看着我哦……”



一斗极力克制地掩下了一切疯狂的情绪,回复了平静后,叫进来了今天的第一个病人。










与正文无关的作者说:

我不是医生,不了解医院和医生工作,文中内容属于是为了情节发展瞎写der,有错的地方多多体谅XD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